姬愛思GIS「悅系列」保養品上市後,引起最多爭議的是產品的包裝設計讓人覺得low,我們很感謝各方提供的建議與指教,有了大家的意見參考,日後一定會更好(鞠躬)。

在此想說明的是「悅系列」臉部保養品是以古老漢本智慧「蛋黃油」為主要原料,走復古路線,所以取名為「悅」,意指女為悅己者容,悅己、悅人,這是很自然的想法。不料理想與現實是有落差的,真的又上了一課雖然外表賣像不佳,內容物可是多數使用過的人都讚賞有佳,我自己也愛用。

「悅系列」保養品經過一段時間的發酵,慢慢有些成果,感謝在大陸發展的湯哥,將產品引進內地,還有大陸友人小露子很熱心的在她經營的淘寶

網上架,真得很開心(灑花轉圈

 另也謝謝某店家的客戶在購買使用後,願意主動拍照分享(拍手)我想產品會說話,歡迎大家有機會來了解“蛋黃萃取”的營養級保養品「悅系

列」!

姬愛思GIS寵愛女人的心思

前往官網

 

姬愛思悅系列使用圖  

淘寶上架資料_消價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S姬愛思 蛋黃油 保養品
    全站熱搜

    姬愛思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