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是我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但不要以為洗臉很簡單,洗面乳一搓,水一沖,毛巾一擦就完事。其實洗臉不僅僅是為了清潔皮膚,也絕對是保養之前最重要的步驟。如果你沒有用對方法,那麼不僅是對皮膚有很大的傷害同時使用再貴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哦!

GIS姬愛思美顏養生,今天就為大家介紹洗臉注意的重點與正確方法!

早上洗臉重點:先檢查油脂分泌情況再決定是否適用潔顏產品

  早上剛起來的時候皮膚會很油,臉部殘留著許多的灰塵、死皮和其他污垢,同時可以被氧化的油脂、晚上沒有完全被吸收的護膚品等東西同樣大量的存在著。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差異很大,由於身體狀況、睡眠環境、心理狀態的不同所分泌的油脂量也會不同,因此早上起來對臉部皮膚狀況進行檢查是必須要做的工作。若是發現皮膚很油膩、毛孔粗大的話,必須使用潔顏產品來清洗;如果皮膚上的油脂不多,摸上去特別的清爽,甚至還有些乾燥的話,為了保護皮層的油脂,直接用溫水把臉清洗就行了。

晚上洗臉重點:徹底卸妝並按摩皮膚促進新陳代謝

  晚上臉上會殘存著白天一整天分泌的皮脂,當然還有彩妝、廢氣和灰塵等髒東西,和早上的皮膚相比,晚上臉上存在的污垢要多很多,必須選用有卸妝功能的潔膚產品,徹清潔肌膚。 

 洗臉步驟_1  

  

洗臉的正確方法

Step1用溫水濕潤臉部洗臉用的水溫非常重要。有的人圖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臉,有的人認為自己是油性皮膚,要用很熱的水才能把臉上的油垢洗淨。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點,正確的方法是用溫水。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流失。

Step2使潔面乳充分起泡沫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掌心充分搓揉打起泡沫,忘記這一步的人最多,而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這可以借助一些容易讓潔面乳起沫的工具(如起泡網)。

Step3輕輕按摩:均勻搓出泡沫後,先把泡沫塗在額頭上,之後沿著鼻頭、兩頰、眼皮、髮際、嘴巴四周、下巴、下頷及脖子的順位,由上而下,從臉部的中央往外側,均勻地塗滿泡沫並以指腹適度施力,呈圓形畫圈方式,溫和輕柔地搓揉按摩肌膚,以去除多餘的油脂及垢。皮膚較易出油的部位可以多搓揉幾下。(注意: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

Step4清洗潔面乳:按摩1~2分鐘左右,就可以用乾淨微溫的水沖洗數次,並照照鏡子,確認泡沫常殘留的死角,如鼻子周圍、眼窩附近、下頷、脖子及髮際邊,都已徹底洗乾淨。

Step5用冷水撩洗:最後,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臉部,同時用蘸了冷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循環。這樣才算完成了洗臉的全過程。(注意:用乾淨的毛巾以輕輕拍壓的方式將皮膚拭乾。切記不可以用力搓揉的方式來擦乾臉。)

  其實洗臉是有很大的講究的,想讓毛孔變得更加的細膩,光做護膚保養是不行的,潔膚工作也很重要,一定要記牢這些洗臉的訣竅哦!

 

GIS姬愛思推出悅系列胺基酸夏日潔顏保濕體驗價$399,限量100組賣完就沒有了喔

 è前往購買

 

 

arrow
arrow

    姬愛思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